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問 與 答
問與答
包廂內要玩什麼遊戲?怎麼帶氣氛?
包廂遊戲只是提供客人解解悶的一種小互動,無非就是擲骰子,划划拳,玩玩團體遊戲(所有小姐及所有客人共同互動)骰子遊戲大多比點數大小要不看花色決定輸贏,制式的不困難,機靈一點請客人或同事教,看個兩三次就懂了,再來就吹牛,就需要靠一點腦袋一點小心機,要常練習,但懂得邏輯就不難,至於團體遊戲當然是大家一起玩,沒技術問題,通常是分組,如果真的輸了至少有人可以一起分擔處罰(大多是酒),划拳就算是技術性的遊戲了,數字拳,新加坡拳,台灣拳...等,這要學習,累積一點經驗值再上場比較不會被灌到酒。
其實在包廂內如果小姐跟客人都玩得很開心,氣氛自然就很High,不需要刻意營造客人也很開心,但這時如果可以點個舞曲更是把氣氛帶到最高點,一方面還可以閃掉很多酒,拉客人起來跳跳舞是製造包香氣氛最佳方法,另外,酒店的幹部也會在適當的時機進包廂帶氣氛,大家互相配合也就不會很吃力。
拜訪人數:996536
台南酒店經紀,台南酒店經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