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問 與 答
問與答
為什麼要跟經紀人?
當然是必要的!!正常來說酒店的薪水計算方式跟一般工作不同,他並不是每個人都相同,有所謂的”保薪”(或節拆算法),依每個小姐的條件,上班日數,時間,時段,會有所變動,所以經紀人此時就是扮演協調者的角色,幫小姐喊到一個滿意的保薪這是其一,接下來小姐在工作上難免會遇到一些問題,例如假勤的排定,或者有必要休到長假甚至離職等,每家酒店是有一定的程序,在跟公司無法達成共識時,由經紀人出面處理是最為洽當的,既不得罪店家也不會有薪水領不到的問題,其三,我們的工作屬性就是會接觸到酒精,上下班的安全接送很重要,尤其是下班時段,酒醉也好,避免被客人騷擾也好,經紀人的工作就是要保護好自家小姐。
優秀的經紀公司能幫小姐做好賺錢存錢的規劃,不會用不當的方法綁住小姐,讓小姐一上班就永無止境,要在這行業成功除了自己的努力外跟對經紀人也是相當重要的。
拜訪人數:966266
台南酒店經紀,台南酒店經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