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正確的上班心態決定妳存款數字
[2020/03/25]
正確的心態,決定妳存款的數目以及妳在這行業的時間。 很多女孩選擇了酒店這行業後,非常很容易產生''惰性'',原因很簡單,因為~錢太好賺!! 台灣工時在世界排名數前5,一般工作時數達8~12小時,整個月辛苦下來薪資卻落在2萬上下,對一個在酒店工作的女孩兒來講,這個數字只需要3~5天就有,所以賺錢的速度比一般人來說是快上好幾倍…… 所以當妳迷失時,計算方式就會變成:我居然已經賺的比以前多了,我何必要那麼辛苦啊!! 所以女孩們開始一天補魚七天曬網,上一天休兩天,把時間花費在玩樂,虛度,無聊的消磨上……接下來,就只能無止境的待在酒店或八大這行業,真的很可悲,最大的原因就是我一開始說的,心態不對,價值觀扭曲,惰性害了妳。 依經紀角度來說,小姐當然能上班越久對公司越有利,但這不是我們要的,我們寧願妳有目標有規劃,賺到錢後把機會留給下一個真正需要的人,這才是我們的理念,共勉之,女孩們。
拜訪人數:966032
台南酒店經紀,台南酒店經紀人